金佛山徒步游

这是我第一次徒步旅行,第一次住在帐篷里,那夜的感觉很复杂,有少许要死的感觉。不知到第二天的路在何方?上不知路还有多远,有多险;下知路的艰险与恐怖。本来风景应该很好,如世外桃园,没有城里的一切糟粕,天上的星星也许只有古代才能见到那样多,那样亮。但我却没心去品味。胆小,这是我的致命弱点!

补:
2006-7-3
19:57

那次只有两个人,住在山腰之上,只有那么一块地,周围不是悬崖就是峭壁。雪很白,景很美,天很黑,星很亮,只是心是悬着的。想了很多,也许只有人以为要死的时候才会去后悔一些亲情,友情,爱情之类的事。因为我对任何事从没后悔过。

第二天吃的是雪水,我们还是选择了下山,上山容易,下山难,还背负着那么重的包,自从上去后我就一直没有想过吸烟,当我们安全达到下面的时候,我点燃了烟,是多么的舒服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