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rst E-ink: Amazon kindle 4

IMG_2275

昨天收到我的第一個電子墨水閱讀器了。79美刀的優惠價格,如同眾網友所言:秒殺一切國產e-ink.

IMG_2276

IMG_2277

超級精簡的全紙包裝,除開紙,就是機子主體和連接線。

IMG_2278

IMG_2279

IMG_2281

連結電腦之後開始充電,第一次啟動.

IMG_2280

連結wifi,然後註冊.

IMG_2289

用瀏覽器使用web版QQ. 純粹實驗,用這螢幕上網需要定力,耐力,忍受力.

IMG_2287

IMG_2288

比我的ipod稍微厚一點.

IMG_2284

主題來了,跟ipod對比,沒辦法,才更新ios5,中文書全在stanza裡面,而stanza在ios5面前光榮犧牲了。

IMG_2285

圖片漫畫對比。說實話,沒有好的資源用6寸螢幕看漫畫,那個字想不費力看清楚是很困難了.看到這效果打消了我看漫畫的激情.

IMG_2286

英文對比.

總的來說,才看到那個字的效果,無論中英文都有點小失望,可能期望太大.而且被ipod那個所謂視網膜屏幕鍛鍊出來了火眼睛睛。多習慣幾次其實又不覺得了.關機之後的廣告圖片和字體顯示效果卻非常棒.看來資源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開箱錄像:http://www.youtube.com/watch?v=D-SDfqpC2cs(牆外)

9 則留言:

  1. 你好! 請問你的圖片是怎麼擺放呢? 我把圖片都放到一個資料夾內,可是都找不到,另外想請問,在KINDLE4裡面可以自己創一個資料夾嗎?? 我想專門放小說,可是放了之後卻找不到 >"<

    回覆刪除
  2. 我還沒有存放過圖片,那個漫畫是PDF封裝起來的.按道理說所有書籍,圖片,應當都是直接放在documents這個目錄裡面.最近聽人說圖片格式可以打包成zip壓縮文件,放在documents裡面kindle也能閱讀.不過速度和在螢幕留下上個畫面影子的毛病. 所以最好還是做成PDF

    回覆刪除
  3. 感謝你! 不過可否教我你把圖片作成PDF的技巧和軟體呢? 感覺你做得很棒! ^^ 我最近也買了這台,我是覺得不錯用 XD

    回覆刪除
  4. 我是用的Adobe 的 Acrobat.版本這些隨意就好了.我的是 8 Professional.
    這是個收費軟件.不過你可以google一個註冊機,運行軟件的時候點註冊,然後把號碼輸入註冊機,他會算出註冊碼,填入軟件就能成功註冊了.

    我下了一些別人做的現成6寸漫畫,看漫畫的時候真的有點累眼.一般自己做漫畫的話,需要切白邊甚麼的,有點麻煩.你可以google一下. 不少教程.

    回覆刪除
  5. 請問你是通過amazon官網郵購的嗎?運費要多少?寄大陸和寄澳門分別多少錢?

    回覆刪除
  6. 我是找人代購的。相對貴幾十RMB,不過免除了被收稅的危險。你可以找美國轉運公司,好像比較便宜,你自己在amazon官網訂購後,郵寄到轉運公司地址,他們就會再發送給你,不過這種直郵去大陸就比較慢,而且有被抽稅的可能,雖然機率很小.如果是去澳門,可以選擇這種方式,提過澳門是免稅的?

    回覆刪除
  7. 請問你的中文直式顯示也是PDF嗎?還是有特殊設定可以那樣顯示?
    謝謝。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to:gshine

    恩,只能用PDF來達到這種效果. 其實有TXT或者其他文檔在WORD裡面排版,頁面大小弄成6寸,只要安裝了Acrobat 然後直接在word裡面有按鈕輸出這種格式.快則1分鐘都要就搞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