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想醉!

原來一直都如此任性,一直都如此脆弱。社會與校園的差距確實很大。我從來沒有認真對待過。每當壓力來臨不是昏昏欲睡,就是花錢買醉。現在才發現,醉太貴。從垃圾堆般的廢棄物裡好不容易尋覓到久違的醉,此時才發覺胃已經承受不了我的懦弱。

人都很賤嗎?得不到的才是最美好?本想提筆塗鴉,奈何我根本沒有信心寫出正確的漢字。胃又在翻滾了,還好醉來了一些。古龍般那數不清的酒鬼到底喜歡的是難吃的馬尿,還是說不清,道不明的醉?

賤,我就是一個賤人。幾乎完美的時光,卻帶給妳只有痛苦的回憶。時光遠去,悲劇開始。對你還是如此的不客氣,我知道,妳還是沒有拋棄我。這是命運嗎?肏,我的胃又在申述,難道這世界上沒有沒有飲料般的醉?這些馬尿不管多麼昂貴,還是如此不堪。

我欠妳太多了,這輩子都還不了。我們會如何?這不是空間的距離,這是無奈的距離。小小的事情就能讓你開懷大笑,這不是這個骯髒時代該有的笑。遇見妳,是上帝的恩賜。快要失去妳,是我自作孽吧。可是,為甚麼受傷害的是妳?不,我的離開,也許才是妳的解脫。

妳小小的願望我無法達成,還能相會嗎?相會的時候如同初遇,帶妳到處遊歷,不再傷害妳。我能做到嗎?

2011年3月19日 17: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