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教支共领导下的盛世

—— 记无助的人民

伟大的共产党经常说的就是我们是“盛世”,随处可见的标语可以让三岁的小孩子真的以为这是一个盛世的到来。乃至于我从国外来的朋友对那些标语感到惊奇和可笑,司空见惯的我们已经没了感觉。报纸,电视,乃至任何一样在支共统治的媒体几乎都是盛世的象征。他们把支共描写得比亲妈还好。事实真是这样吗?

今天,我接到妈的电话。我知道,知道一群打着执政为民,人民公仆穿着制服的共产党走狗又去拆了我外婆家的房子。

我回去后,剩下的只有废墟。没想到的是人民公仆以暴力的方式拆掉了门,然后入室以暴力的方式抢走了我家的财物。一群人民公仆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以暴力方式入室抢劫却如此顺理成章。我记得连检察院,公安部门搜查都需要搜查令,别说抢走财物了。如果不是在婆婆和爷爷的坚持下,也许连一根鸡毛都不会剩下。

其实,我妈想到了一个地方性的为民服务新闻机构,可惜的是没有任何一家媒体愿意来。难以想象他们天天在电视上的恶心宣传,却是如此一点实际行动都没有。

其实,我妈想到了110,没想到的是110推到了地方派出所。

其实,我妈想到了市长公开电话,可是电话永远是繁忙,我能理解市长的辛苦。

望着下水道的粪水永无休止的从身边流过,我想到了更多,想到了这水流了几个月,找了无数个部门,可是他们一个推一个就推到了今天。那个所谓的为民服务的新闻机构在多次通知情况下也从未出现过,我知道,知道他们也许正在采访某家的小狗,小猫落水了……

也许是我们三家人比较听话,党说八荣八耻,我们就自力谋生。所以,他们觉得比较好欺负,上下左右,前前后后,近在数步,远在数里皆有违章建筑,而他们专以欺穷为骄傲,决不放过你。我看着另一家的废墟,和废墟里的鲜血,活生生一幅逼良为猖的画面。

污水永远是没有人管的,卖假货,抽心,诈骗在这里也是被默认的。可是,同一件事专门针对几家说不过去了。况且,都是有特殊的情况的人。难道这就是伟大党的特殊情况特殊照顾?那,真要感谢党了。

如此和谐与民生的2007年。

丙戌年 12月6日(2007/1/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