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霸占自己的东西

霸占,这个词是那么的恶毒,那么的可恨。我从来也不想霸占什么,可能因为是我太愚蠢,如果硬要美化一下自己,那么就是我太“善良”。其实想想,我也并不善良,这也许是报应吧。

每个人,总有自己的一些“隐私”,一些“宝贝”是不喜欢别人随便碰的。我也没什么好东西,不过就是几本我自作多情而当宝物的破书,一台奔不动的电脑,一些可以扔掉的杂物。这些东西都是我自己慢慢积累下来的钱去买的。从前因为想拥有自己的一点小空间,想自己的一些破烂物品不被我根本不认识的人所侵犯,也时常烦恼,时常无果,忍耐再忍耐。今天,好像一切的一切都变了,一切的一切又是一片天空了,为何这种苦恼还是再次来到我面前?

书,是我自己的买的,“她”跟我很久了,由于我倍加爱护,以至“她”还是那么美丽如新。可是,我不在一两天,“她”就被陌生人给玷污了。

电脑,是我自己买的,“她”已经很老了,但是“她”里面装满了我的一切。无论“她”多老,“她”永远都是我的知己。可是还是避免不了浩劫,一群混蛋让“她”内心变得肮脏,让“她”出卖了我,让我没有了一点自己的空间。为什么?为什么那些混蛋连这么“老”的都不放过?

从前,我还小,我无能为力,我忍。今天,为什么我还得忍呢?难道只有离去才不用受此苦难吗?

从前,你们很有钱,我也被稀里糊涂,自以为是得很幸福。你找多少女人与我无关,你杀人放火与我无关。为什么本来是伤害,还得意洋洋得说是功劳?那么,我还是谢谢你带给我本来与我无关的痛苦而激励了我考上了大学吧,真的谢谢你,我亲爱的父亲。

谢谢你让我跟你共苦,而不是共甘;
谢谢你让我无数次尝试乔迁之喜;
谢谢你让我拥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母爱;
谢谢你带来一群陌生跟我分享我的隐私;
谢谢你让我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

西元:2006年3月13日 21时44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