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纣为虐

此成语虽出自《史记·留侯世家》:“今始入秦,即安其乐,此所谓助桀为虐。” 不过来源是商朝最后一个榜上有名的暴君殷纣王是也,不过以此为题,我觉得还是有些过了。似乎又犯了某些人大忌,或者是犯了某政权的大忌,那都无从知晓的。

西元2006年9月9日晚上刚从重大校园和各兴汉志士论道而归,打开电脑之时发现腾讯聊天工具QQ留言不少,让我感慨两条如下:



溟溟 20:08:28

http://www.hanminzu.com/bbs3/ 你打开后,我给你开放权限,你就只清理衣冠版的,注意,这个地址绝对不能外传!否则又要面临关闭的危险!现在你开始清查帖子,包括跟帖在内。第一,你在清理工程中,删除对D和国家不敬的言论,敏感时政的,忌讳的,涉及外交、民族政策等时下的政治言论,反日的,不愿意人民讨论和关心的……如果可有可无的也清理掉,以免留下后患。第二,人身攻击的,谩骂的,乱扣帽子的,影响论坛形象的;第三,信息被屏蔽的,那些被锁了的人的帖子是被屏蔽了的,因为占用了资源,影响形象。第四,将以前好的帖子的地址记录下来,以进行后期的宣传资料的整理 分工和进度 9月9日汉之风的任务是清理1到5页;

Tunny 19:53:46

……重慶人大大咧咧,不拘小節的一個不太文明的表現,即使愛說髒話,即使你是他最好的朋友,他和你説話時也常常帶有不堪的詞彙。其實,愛說髒話是四川人包括成都人都有的毛病,只是重慶人最爲突出而已。你如果聽到重慶人對你說髒話的時候,千萬不要理解為是對你不敬,因爲他對他的父母也許也是這樣説話的。……——《中國城市人性格地圖》

Tunny 19:55:42

這是否可以對你多日來滿口污言穢語的行爲作一個微妙的解釋?

Tunny 19:56:12

無論是真是假……我還是受不了- -難以想象一個禮儀之邦的漢人總是滿口污言穢語


先从我这位从未蒙面,不过送了我一个庄子巾的北京的妹妹Tunny说起(其实送庄子巾事小,她的诚信和她反感污言秽语实在让我感动),她的一句“難以想象一個禮儀之邦的漢人總是滿口污言穢語”实在让我,乃至重庆人汗颜的。回想一下,似乎重庆的脏话已经成为一种风俗了,有时候对好朋友的出口成脏反而成了一种亲热的表现。不知为何,一提到风俗,我就想到满清那可恶的行径,一个侵略者用屠刀让一个五千年文明的族群从此丢掉了风俗,并且今天他们还为他们祖先的可恶行径装饰美化一番后,让这个挺立了五千年的族群的后代为压迫自己祖先的人而骄傲,真是亏对炎黄呀。如果用礼仪之邦的借口来改掉我们的污言秽语的不良风俗我还觉得理所当然。但是,假如又一次用侵略屠杀来改变这种风俗,我实在难以从命也。让我想不到的是:

Tunny 00:30:34
今天我買了一本書,是那個什麽性格地圖。裏面把北京人說得像滿人的奴才一樣

Tunny 00:31:54
還說什麽經過幾代雜交,漢人的血統早已摻雜了滿人的—%¥*

Tunny 00:31:58
大概就這意思

Tunny 00:32:06
我真想K死那個作者

Tunny 00:33:05
叫……

Tunny 00:33:16
中國城市人性格地圖

Tunny 00:34:46
說我們在不知不覺地效法、模仿他們的(滿人)“大氣”和豁達與瀟灑


满清有大气潇洒吗?反正在我影响中只有汉唐才称得上是大气潇洒了。想不到一本叫:《中国城市人性格地图》的书也要美化满清一番,真是遗毒无处不在呀。

文不对题了,老师要给我零分了,赶紧回到主题。

汉网被关了,外面谣言满天飞。什么被黑客攻击之类的都有,不过有些谣言是一种正确引导:


赵里昱 (2006-09-10 00:33:23)

幫我不停的發這個訊息好嗎:

黑客現在集中攻擊,就是因爲漢網集體支持馮小剛的聲音越來越大,滿洲人怕了,找黑客來攻擊漢網,害怕我們真的發動大舉支持馮小剛的運動,搞到記者都報道,因而引起娛樂事業者和漢服支持者的長期互動

他們越怕,我們應該越集中起來,最好搞到整個戲院都是漢服的三百人看電影活動。


如果是激发兴汉热情到是好的,就怕一些人没头没脑或者故意捣乱的人瞎搞了。反正人生百态,我爬南滚北没感受到,是接触兴汉运动后才感受到的。其实我自己也臆断了不很多东西,不过溟溟让我去处理贴子实在无从下手,真是一种助纣为虐,残害同胞的感受呀。她居然让我自己扮演土匪,针对反动言论进行全面打击。这不是助纣为虐,又能是什么呢?

处理人身攻击的,谩骂等等的处理我到是很乐意去做的,可是面对人们说点真话,发泄对侵华日本鬼子的不满实在是难以下手也。记得此时有部号称“每个中国人必看的一部电影”—《东京审判》的片子在各媒体热火朝天的宣传之下推动着……

为啥这片子能受关注?能让媒体去推动,还不是因为当今政府的支持吧,为啥这么说?你从最近浙江省瑞安市的“戴海静”事件就能看出些东西的。你可千万不能拿英国能拍,能播放电影《审判布莱尔》来比的,因为我们是社会主义国家。我琢磨半天不懂的就是这里了,我们政府为何要宣传的《东京审判》,个人觉得不过就是揭露日本小狗日的行径的和长中国人志气的一段历史值得全中国人知道而已。那么让我们知道了,却又以汉网论坛反日为由来关闭汉网,实在难以让人想象呀。你说找借口,也不能找这么自相矛盾的借口呀?

无论是政府找借口关闭汉网也好,还是个别目的不纯的人找借口和平政变汉网也好。反正都是可笑的借口而已。

每当我在不知为谁删除那些说真心的言论之时,我感觉我在助纣为虐;
每当我在不知为谁删除那些说真心的言论之时,我感觉我在扮演刽子手;
每当我在不知为谁删除那些说真心的言论之时,我感觉我在为文字狱的复兴工作服务;
每当我在不知为谁删除那些说真心的言论之时,我感觉我在……

语文老师说:“此文不知所云,文不对题。零分视之。”
我说:“还好我没有任何文科的课程了。”
语文老师说:“娘的,中国人不学语文,学鸟语干嘛?”
我说:“你厉害,自己去找教育部说去。”

文字狱复兴者说:“此文问题严重,必须删之。”
我说:“我也为你服务过,我们是同行,怎么能自相残杀呢?”
文字狱复兴者说:“文字狱是华夏五千年的传统,为了传统利益最高。”
我说:“三百多年都被你说成五千年,权威就是不一样。”

西元:2006年9月11日 3:50
华夏历:丙戌年7月19日(丁酉月 癸卯日)



后记

今天,我打开我的新浪博客,发现真的如我所预料的一样,那些专业级的助纣为虐文字狱工作者已经动手了。我这篇文章突然从新浪博客上消失了……

昨天,我下载了很多学潮资料,最后找到些珍贵的视频。
一下子,我突然对博客失去了信心了。也许对我自己失去了信心。

西元:2006年9月14日 17:10
华夏历:丙戌年7月22日(丁酉月 丙午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