谬字句(感謝梅花三弄兄)

本来就是两种不同的文明为何今天的我们处处在用西方文明来对华夏文明进行解释批评赞扬?
评:此逗号當以顿号。

促成了站在西方理论上来解释华夏文明的習惯

西医无解释的中医

导致某国申请"端午"它国的节日,屈原死不目呀!
评:它国宜以自己

我现在老师说他自己到英国留过学
评:當,否而

她话中有中意思是如果在中国也许也(都被破坏了,

如果我们纪律不好以后不上了

把教育当成收入来

暴涨的蔬菜价格也能让我有所感受

,不会,

如上连接的新闻相信你们已知道正在解决中了
评:宜以

中医学和西医是建立在两种不同文化之上两种不同科学理论,

。他们而是修正理论这时量子力学又起了作用。
更正:而是修正理论这时量子力学又起了作用。

当日本在申请风水的世界遗产时,在风水的发源头———中国,还在争论其是否科学这种假问题。
评:“而”當在分句间,此外當去之。

我看来





以前漢服認識的一個朋友,喜歡彈古琴。表面看去神經兮兮。現在想來,怪人才有怪才。此文是他找到我部分文章的錯別字,其實真的需要感謝他。這說明,他不僅認真看了我的文字還細心的找到了錯誤。 真是萬分感謝。 

很多事情要過幾年,回想才能體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